郁闷

国家政治的不稳定、新冠状肺炎病毒的扩散、近日来天气的闷热,让人快乐不起来,心情很是沉重、郁闷!

因为郁闷,所以去了太子湖边走走。

太子湖上有八座很有特色的大桥,其中一座就是这座,只横越过湖面,两边的尽头没有连续的工程,变成了没有功用的桥梁,实在可惜啊!

整座公园空无一人,除了我和先生 – 冷冷清清、空空荡荡;艳阳高照,湖面平静地如已失去生命般,该如何形容当时的感觉呢?压抑?无奈?以为出来可以心情轻松些,但。。。回去怡观园吃了午餐,回家看了部电影 – The Night Clerk,把晒在阳光底下的衣服收进屋里,然后又是准备晚餐的时间了。

“我的心哪,你为何郁闷?为何在我里面烦躁?应当仰望上帝,因我还要称谢祂,我当面的拯救,我的上帝。” (诗篇42:11)是的,我虽活在世界,但我是神国的子民,我应深信,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,唯有紧紧信靠祂、仰望祂,心里就得平安!

留下评论